無悔月光如水一般瀉在窗子上 黃橙橙的壁燈 濃郁的咖啡一首娓婉深情的歌 正從播放器會場佈置緩緩流出輕輕迴盪在天花板就這樣裹著咖啡的香氣 和著月色的溫柔聽著悅耳的歌 嬌懶租房子地數著星座從知名的數到不知名的從清晰的數到隱藏著的 一切的煩憂都煙消雲散有那麼票貼一瞬間我分明看見廣闊的夜空中開滿了亙古不謝的花朵一瓣瓣 那是幸福之花有那麼一瞬住商房屋間我分明看見白晃晃的月光中一個清晰的身影微笑地走來 那深情的雙眸 正看著我所以賣屋我願意守候張愛玲說長的是磨難 短的是人生佛經上也說過人來到這個世上是受苦受難還酒店打工債的我想 我能承擔起生活的重擔我能堅強地走下去只是 走在坎坷的路上當我走得很累591很累的時候我只希望能輕輕地閉上眼睛依偎在一個寬闊 厚實的胸膛上靜靜地柔柔地安憩酒店經紀一刻我要的不多有一片綠蔭讓我歇歇腳就好我也不貪心 有一拱清泉能洗去身上的灰塵和裝潢心中的寂靜就好然後再心滿意足地走下去山高不礙白雲飛就這樣 一路走 一路想一路微永慶房屋笑…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b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