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被嚇到了「妳下次要注意時間...我們這個時間這麼忙,根本沒空理妳....」負責櫃檯的黃媽媽用很不客氣的語氣說「真的不好意思........我有先打電話過來澎湖民宿問這時我方不方便過來......妳說可以,所以我就過來了......」我不知道我哪做錯了「我以為妳會晚一點」我明明有說這時候ㄚ~~~~~感覺我先尊重別人了,結果酒店兼職卻被罵..............回家後,我的臉色很不好看老公還以為我身體不舒服後來有和老公的媽媽和老公說老公的媽媽也好生氣「我們又沒在那待過,怎會知道他們那花蓮民宿的時間安排怎樣.. 更何況我們還有先打電話問她....怎麼亂罵人ㄋㄟ.....」而老公沒有生氣「那個櫃檯人員的素質不好,一點也不尊重人....我們就別跟她計較了澎湖民宿...知道她素質不好就算了...那妳還打算真的要到那個環境去嗎?還沒去,就已經受這種莫名其妙的氣了,妳確定那裡的磁場和妳合嗎?」老公擺明了藉這個機會 婚禮佈置要我打退堂鼓可是 我真的有點退縮了因為她給我的感覺很不好到達那時,見她在忙,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她 (她有看到我)就站在旁邊,等她看起來好像有一點裝潢點時間理我的時候,再走上前詢問結果我話還沒溜出口,她就一直揮手「我現在很忙,妳再等一下.....」看樣子確實是很忙,我便退到門邊,在外頭吹風足足有20禮服分鐘吧心想就去問『如果不方便,我找時間再來』我才又踏進門,她也一樣還沒等我開口就「妳等一下」加上很兇的表情突然間,我真的很想走人在那等待的時間裡票貼我看見她對學生也好兇我不知道那是她本來的個性即是如此 還是她覺得那不是她的孩子所以可以不客氣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一句話我真的被嚇到了而且票貼是狠狠的一嚇我想我該去收驚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b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