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最高境界 罵人最厲害的 就是對方根本察覺不出來你是在罵他, 還跟著融入你話中的情境裡, 呆呆咖啡機咧...............   一個八十歲的老人去做健康檢查。 檢查途中,老人不斷向醫師炫耀, 他新婚的冷凍冷藏冰箱妻子多好又多好。 「她才二十五歲!」老人叫道。 「我們結婚四個月, 你知道她對我有多忠貞? 她無鼎曜餐飲設備時不刻需要我, 黏我黏到我都感到厭煩了!」 「而且,」老人又說: 「告訴你,她最近還懷孕了!」 花店醫師靜靜地聽著。不發一言... 「怎樣?」 老人得意洋洋地說。「不錯罷!」     醫師抬起頭,看關鍵字他一眼。 「這讓我想到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 醫師緩緩開口。 「他跟我說過一個故事, 他在非洲狩獵網站優化時遇上的故事.... 「當時,他在草原上,遇到一頭獅子。 他立刻從背上抓下槍來瞄準。 然而,他立刻發搜尋行銷現他錯了, 他拿到的是雨傘,不是槍。」 「這時已經太遲,獅子正站在他面前, 就要撲過來。他沒辦法澎湖民宿, 只好把雨傘扛上肩, 用盡吃奶的力量『砰!砰!砰!』 大叫三聲。奇蹟發生了, 那獅子竟然倒下來,婚禮顧問死掉了。」   「狗屎!這怎麼可能?」 老人大叫。「那一定是別人幹的!」 「我也這麼覺得。」醫師港式飲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b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