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逛逛幸福商場嗎? 這是一家幸福專賣店。我擁有各式各樣的幸福你要關鍵字行銷哪一種? 自由的幸福,是淡藍色的。甜蜜的幸福,是粉紅色的。溫暖的幸建築設計福,是橘黃色的。 一瓶瓶液體狀的『幸福』,靜靜擺在我的店裡,發出安新成屋詳寧靜的光芒。 它們只為了需要他們的人而存在,也只為了真正需要它的情趣用品人發揮效力。 你想要擁有不被拘束,海闊天空的自由嗎? 如果對你來說婚禮佈置,這是種幸福;那麼,你可以帶走這瓶幸福。 你想要情人對你噓寒問暖,西裝總是膩在你身邊嗎? 如果對你來說,這是種幸福;那麼,你可以帶走這瓶西裝幸福。 你想要被人關心著,照顧著,時時刻刻掛念著嗎? 如果對你來說房地產,這是種幸福;那麼,你可以帶走這瓶幸福。 我擁有各式各樣的幸福,你591想要哪一種??????~~~~~~~~~但是我自己~~~屬於我自己的卻是一種都沒有開幕活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b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