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畢業生7/24星期四是我教的學校最後一租辦公室場畢業典禮,為了今晚的演出,晚上的課只教第房屋貸款一班,另外二班請代課老師,我640就到現場,正房屋買賣是園長的致詞,先到後台等待,一組一組的頒獎,澎湖民宿再等....8點10分表演開始,首先是音樂節目濾桶....再等.....終於輪到我的節目,有五個孩子保濕面膜敲鼓完馬上要表演舞蹈,趕緊換上服裝快上台,褐藻醣膠一陣慌亂我的芭蕾舞者都忘記替她們拍照,整場術後面膜一直到10:40演出才結束我收一收表演服,回到保濕面膜家已經11點多漫長的4小時畢業典禮晚會這兩個房屋二胎小可愛長的挺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b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