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ㄉ..這陣子常常想到一些事淺意識ㄉ害怕?然後夢到好姊妹要離我而去ㄌ感覺好像身邊最重視ㄉ人都漸漸離我而去是我不景觀設計夠滿足嗎還是最希望能常常培在我身邊畢竟 真ㄉ很沒有安全感與歸屬感 是我自己ㄉ問題嗎?我會讓尼覺ㄉ煩躁 建築設計覺ㄉ累  覺ㄉ難以捉磨 覺ㄉ不夠被重視?以前ㄉ尼 會不會也是這樣覺ㄉ會不會也覺ㄉ是被這樣對待我用心借貸ㄌ' 用力ㄌ  怎ㄇ尼都感覺不到 ..這樣ㄉ我們  好想逃避 回到過去 !!!!! 
票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宿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b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