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送的杯子 好可愛的美樂蒂杯子喔.害我都好捨不票貼得用喔 這個杯子是LIV麻麻送給蛋麻的杯子喔.哇.真的好可愛喔讓妳破費真不好意思唷 宿霧 還有多送我一個可愛的蘋果便條紙喔.這樣我就可以寫情書啦 巴里島 阿阿阿.那可能要寫很多囉.小心被蛋拔罵死喔.哪來的情人.我很專情的馬爾地夫  LIV很漂亮喔.連送個杯子.都好可愛ㄟ人家我好喜歡喔 禮服 這個美樂蒂可是我們女生最愛的最愛喔.雖然我不常買可愛的東西西裝外套  可是想到用這麼可愛的杯子喝東西.就覺得好開ARMANI心喔 能在格裡認識這麼多的漂亮麻麻真的好開G2000心喔 謝謝妳們對蛋蛋一家人都這麼西服好ㄋㄟ LIV真的謝謝妳喔.對我結婚西裝這麼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b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